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三大券商周三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12-10 14:0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电子行业周观点:华为NOVA6 5G 发布 激发年轻人换机热情

类别:行业 机构: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思敏/徐益彬/孔文彬 日期:2019-12-10

上周电子指数上涨6.31%,跑赢沪深300 指数4.38 个百分点,子行业中半导体(申万)和光学元件(申万)表现较好,分别上涨9.71%和12.83%。半导体方面,相关数据显示:2019 年,国内集成电路全行业销售将首次超过三千亿元,预计达到3084.9 亿元,与2018年的2577.0 亿元相比,同比增长了19.7%。同时,我国芯片本土企业全面开花,正在步入壮年,预计未来将保持较高增长率。消费电子方面,众多移动终端企业抢占5G 先机的,华为推出nova 6 5G, 为年轻人提供更为优质的5G 服务。同时TWS 耳机与智能手机正在形成生态,TWS 行业将向头部手机厂商集中,预计成为2020 年消费电子领域的新增长点。

投资要点:

华为nova6 发布,5G 解锁年轻人全新智慧生活:华为以支持SA/NSA 双模为主要特点,华为nova 6 5G 是作为nova 系列的第一部5G 手机,也是首批获得德国莱茵认证的5G 手机终端。Nova 6 采用6.4 英寸屏幕前置双打孔方案,配备侧面指纹解锁按钮,拥有3200 万像素的前置自动对焦镜头,及105°超广角自拍,继续放大在自拍上的优势。作为定位年轻人的产品,华为nova 65G 将为年轻人提供更为优质的5G 服务,届时年轻人的5G 创新智慧场景将会出现全面井喷。

华为终端明年全线搭载鸿蒙系统 全面开源:近日,华为宣布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 月正式开放,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不仅如此,华为手机主要操作系统EMUI10 最大的技术亮点是“联接”,其核心是华为自研的全场景分布式技术。研发EMUI10 的初衷是所有的智能设备通过软件连起来,让华为手机和任何品牌的终端产品实现联接,预计未来华为将助力汽车成为下一个超级终端。

风险因素: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国内外政策变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