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鼎科技大涨后再获三连板 四游资前日买后日卖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11-14 09:0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曾在13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两倍的宝鼎科技(002552),近日又录得三连板,昨日该股尾盘拉升封板,收盘报24.09元,全天振幅超18%。业绩方面,宝鼎科技前不久披露的三季报净利同比大增逾122%,同时宝鼎科技在三季报中预计公司1-12月净利润同比增长95.19%-126.55%。

(原标题:宝鼎科技大涨后再获三连板 四游资前日买后日卖)

曾在13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两倍的宝鼎科技(002552),近日又录得三连板,昨日该股尾盘拉升封板,收盘报24.09元,全天振幅超18%。盘后数据显示,前一日买入的多个知名游资在昨日集体出现在该股卖出前五席中,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在参与过该股9月至10月的一轮炒作后,昨日再度杀入居买一。

四游资买入后齐卖出

昨日早盘,宝鼎科技开盘后即迅速下挫,最大跌幅一度超6%,上午收盘前一直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盘该股大幅拉升翻红,并于尾盘封上涨停板,收盘报24.09元,该股全天振幅达18.17%,成交额达10.98亿元,换手率超24.64%。

盘后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前五席中的四个营业部正是前一交易日(11月12日)的买入四席。昨日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10435.4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9.51%。其中,卖一为招商证券北京车公庄西路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在11月12日买入1468.30万元后,于昨日卖出3675.62万元;此外,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中国银河北京建国路证券营业部、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昨日依次卖出2592.33万元、1510.43万元、1316.09万元,而三营业部在前一日均买入超千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线游资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昨日再次杀入,买入金额达3970.52万元,居买一;其在前一交易日为宝鼎科技卖一,卖出1919.75万元。该营业部昨日还同时现身金力泰、先进数通的“龙虎榜”中,此前还参与过佳禾智能、古鳌科技、诚迈科技、金字火腿、光正集团等多只热门股的炒作。

需要指出的是,回顾以往“龙虎榜”,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在9月底至10月初已经参与过宝鼎科技。9月初至10月初,宝鼎科技连续大涨,在13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两倍,回调后,该股再次于近三日连续涨停。

股权转让叠加业绩大增助推股价

消息面上,宝鼎科技此前披露的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及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于2019年11月获得烟台市国资委批复,并于近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后续将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昨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截止公告披露日,宝鼎科技控制权尚未发生变更,并且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宝鼎科技提示投资者重点关注公司基本面信息并理性投资。

业绩方面,宝鼎科技前不久披露的三季报净利同比大增逾122%,同时宝鼎科技在三季报中预计公司1-12月净利润同比增长95.19%-126.55%。

“宝鼎科技自9月份大涨后,近期再次走出连板行情,一方面由于其三季报和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山东招金集团入主公司,招远市政府成为实控人,后期有望注入优质资产,得到资金追捧。但目前涨幅已大,短期来看,价值已经被透支,此时更应注意风险,随时需考虑兑现。”昨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字火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