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鼎科技12个交易日暴涨183%!称控制权拟变更的后续审批有不确定性

来源:投资快报 2019-10-14 08:5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鼎科技表示,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自2019年9月19日复牌以来,连续十二个交易日以收盘价计算累计涨幅高达183.19%,经与市场同行业对比,公司股票价格涨幅居前。随着上市公司的最新表态,再加上深交所已经对宝鼎科技进行重点监控,宝鼎科技的二级市场股价还能否继续保持强势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

(原标题:宝鼎科技12个交易日暴涨183%!称控制权拟变更的后续审批有不确定性)

易主预期引发股价持续飙升,宝鼎科技12个交易日暴涨183%!宝鼎科技(002552)10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19日披露的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及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需获得招远市及烟台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目前尚在推进中,后续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尚未发生变更,并且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公司基本面方面的信息。

宝鼎科技表示,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自2019年9月19日复牌以来,连续十二个交易日以收盘价计算累计涨幅高达183.19%,经与市场同行业对比,公司股票价格涨幅居前。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宝鼎科技主要从事大型铸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包括自由锻件、模锻件及铸钢件等。因2016年、2017年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8年5月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转折点是从今年9月10日开始。当天,宝鼎科技令人意外地以涨停报收,之后公司即宣布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9月18日晚,宝鼎科技公告称,招金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实控人朱宝松、朱丽霞、钱玉英及宝鼎集团、圆鼎投资持有的公司29.9%股份,并以部分要约方式收购不低于8%的股份。股份转让价10.06元/股。

完成后,招金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不少于37.9%股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招远市政府将成为公司实控人。9月19日复牌之后,宝鼎科技即开始上演连续上涨走势,9月19日复牌至今的12个交易日中收出10个涨停板,连续12个交易日以收盘价计算累计涨幅高达183.19%。

毫无疑问,外界期待招金集团入主宝鼎科技之后,能够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黄金资产。也正是这种预期的存在,所以游资才会借机对宝鼎科技进行疯狂炒作。

然而,随着上市公司的最新表态,再加上深交所已经对宝鼎科技进行重点监控,宝鼎科技的二级市场股价还能否继续保持强势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