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9-11-08 14:2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珀莱雅(603605):拟与西班牙PRIMA-DERM设立合资公司 有望拓展高端抗衰市场 打开多品牌格局

类别:公司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吴劲草 日期:2019-11-07

事件

2019 年11 月6 日,公司发布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为探索和拓展抗衰老护肤市场,公司拟与西班牙化妆品集团PRIMA-DERM 共同投资人民币200 万元设立合资公司,主要在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地区从事推广和销售PRIMA-DERM 旗下抗衰品牌Singuladerm(圣瑰兰)的产品。其中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6 万元,占比53%,PRIMA-DERM拟出资人民币94 万元,占比47%,合资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点评

Singuladerm(圣瑰兰)是西班牙当地主打“胜肽”成分的知名抗衰品牌:品牌隶属于西班牙著名护肤集团PRIMA-DERM,拥有30 余年的护肤成分研发经验。1987 年,创始人Jose 和Antonio 创立全球领先的活性成分研发公司Lipotec ( 发现首个可提供类似肉毒杆菌抗皱效果的胜肽成分ARGILERINE,2012 年被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路博润公司收购),2001 年成立胜肽类成分研发生产工厂,2008 年创立护肤集团PRIMADERM,旗下Singuladerm品牌主攻各种胜肽类小分子抗衰产品。

西班牙化妆品集团PRIMA-DERM 为合资公司供应独 家许可的Singuladerm品牌产品,主要权利和义务包括:①与合资公司签订商标许可协议,以独 家许可合资公司免费使用Singuladerm 品牌;②与合资公司签订供应协议,向合资企业出售产品;③签发授权书或相关文件,授权合资公司免费向主管当局在领土内归档或注册产品;④为合资公司生产并向合资公司优先提供产品;⑤在合资公司向市场投放产品之前,优先向合资公司展示由PRIMADERM设计并将以Singuladerm品牌销售的任何新产品。

上市公司主要负责协助Singuladerm 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和销售,主要权利和义务包括:①协助合资公司获得相关的许可证等,在中国注册成立并开展业务;②促使合资公司与PRIMA-DERM 订立供应协议;③根据合资公司的需要其提供贷款;④以优惠的价格和条件向合资公司提供场地、人员、服务和营销工具等;⑤协助合资公司申请根据中国法律可获得的减税和免税以及其他相关的优惠等;⑥通过自己的销售网络协助促销和销售产品。

投资建议

公司此次拟与西班牙PRIMA-DERM 设立合资公司,有望拓展高端抗衰市场,打开多品牌格局,并有机会在研发上更进一步。2019-2021 年预测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85、4.99、5.99 亿元,同比+34%、+29%、+20%,当前市值对应PE 分别为47、36、30 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投资尚需国内外相关部门批准、新品牌发展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