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9-11-08 14:2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长安汽车(000625):自主发力逆势而上 期待福特新品破局

类别:公司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白宇/赵水平 日期:2019-11-07

事件:公司发布1 0 月销量快报,合计销量16.4万辆,环比增长2.61%,同比小幅下滑0.94%。自主品牌(重庆+合肥+河北)部分销量小计为8.08 万辆,长安福特销量1.84 万辆,长安马自达销量1.27 万辆,其他销量5.21 万辆。

自主逆势增长,CS75Plus 持续畅销。其中中国品牌汽车10 月销量123713 辆,同环比均逆势增长6.6%。其中CS75 销售25189 辆,环比增长26%,CS35 销售13338 辆,环比增长25.8%,中高端车型CS75 PLUS销售17428 辆,继续热销,且后续有望进一步提升整体盈利能力。三大主力车型有力的支撑自主品牌销量。自主未来仍有CS55 换代、睿骋CC 改款,逸动改款等多款新产品值得期待。

福特同比降幅收窄,期待新产品破局。长安福特销量10 月实现销量1.84 万辆,同比下滑31.81%,降幅有所收窄。9 月底长安福特宣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首要任务即是“加速产品更新”,计划未来三年至少推出18 款新车,包括林肯国产化首台新车以及探险者等车型,全面提升产品谱系,有望扭转下滑趋势。

马自达平稳回暖,其他板块持续增长。马自达10 月实现销量1.27 万辆,同比下滑16.51%,降幅有所收窄。新一代昂克赛拉10 月中旬上市,后续有望进一步提升马自达销量。其他板块同比增长14.25%,实现三连涨。

投资建议:长安自主10 月逆势而上,CS75/CS55/CS35 三大爆款支撑销量,福特销量同比降幅收窄,后续新车推出速度有望进一步加速,包括林肯国产化以及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值得期待。我们预计2019年/2020 年营收分别为659.47 亿/683.87 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29 亿元/38.04 亿元,当前PB 小于1,配置价值凸显,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复苏不达预期,长安福特新车销量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