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19-08-02 14:1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晨光文具:科力普中标中国移动电商集采项目,B2B办公业务有望持续高速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天蛟 日期:2019-08-02

本项目涉及产品品类包括办公文具、耗材配件、数码产品、普通电器、劳防用品、文体用品、五金工具、办公日用等行政性常规用品,共计8大类、102个中类、478个小类。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可控,要求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为自营产品。服务单位为中国移动及其下属55家子公司,在项目执行期间采购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变更服务单位,项目周期为框架协议签署后三年。

供应商资格要求高,六家企业中标。要求供应商注册资金或开办资金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2016年以来具有至少3个大型企业电商化采购服务案例,案例执行周期不低于一年。另外要求供应商60个工作日内完成系统接口开发、联调、上线部署及实际业务运行,并由供应商负责产品仓储库存管理、全国范围内的物流配送服务和产品售后服务。经过公示后,最终六家企业中标。

办公文具万亿市场待掘金,受益集采趋势科力普收入有望持续快速增长。我国办公文具市场规模近2万亿,CR3不到1%,政策推动办公采购电商化、集中化,助力龙头企业份额提升。科力普凭借在产品SKU数量、品牌优势、专属服务团队、系统对接、仓储物流、落地服务能力等优势,充分享受行业红利,收入保持快速增长。此次中标中国移动项目,三年内持续增厚科力普业绩,预计到2021年科力普收入有望接近百亿

公司传统业务增长稳健,精品文创、儿童美术等高价值产品提升盈利能力,科力普、生活馆(含九木杂物社)、晨光科技新业务快速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年EPS分别为1.10、1.37元,对应2019-2020年PE分别为36.15、28.9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文具行业发展不及预期、新业务推广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