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重利好助力A股持续逼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5 18:0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三大利好助A股强势逼空

今日市场点评:

受到周末的重大利好刺激,沪深各股指继续大幅高开,而高开之后压舱石品种继续延续上周五的势头,又带动股指发起猛攻,股指不仅顺势站上年线,同时也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创出了近8个月以来的新高。整体来看,今日各股指高举高打,继续呈现山崩地裂的猛烈上涨;个股接近300家个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高潮接着高潮,根本停不下来。券商、保险、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酿酒、石油等板块涨幅较小。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五的收市评论我们预计本周市场将向年线发起冲击,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只通过一个周一的行情,不仅顺利的站上了年线,同时也突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的表现继续只能用火爆来形容。今日成交量快速放大,而且两市共计合计净买入资金超过600亿,买盘踊跃度也提上到一定的高度,预计明日市场依旧有机会向3000点迈进;也不排除快速上涨之后出现一定的回踩。

短期行情分析:

今日股指继续呈现大涨,从隔夜的消息来看,满屏净是利好。一是争端经过谈判后延后增加关税;二是金融强则经济强,把强金融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如果再叠加上周出现的包括对金融企业的减税降费等措施,市场今日再度大涨完全在意料之内。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前期预测股指的大目标在3000点,而仅仅通过寥寥几个交易日就快实现了,确实出乎意料。短期来看,随着金融板块的持续大涨,而且今日权重板块全部涨停的走势来看,3000点的目标或许都是不是这波反弹的终点,甚至股指反弹至3100点至3200点之间是更加合理。

当然股指持续大涨,个股赚钱效应持续火爆,暂时附带考虑风险即可,短期继续顺势而为,坐上股指拉升的快车道赚钱才是最重要。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股指持续拉升,叠加个股赚钱效应继续上演高潮中的高潮大戏,在股市上行的趋势中,无论买什么,最终基本都会有所收获,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而已。操作上,本着顺势而为的原则,坚守暂时所持续的品种,持股待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