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重利好助力A股持续逼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5 18:0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我们也要注意到,沪股通呈现资金流出状态,大盘或面临调整风险,建议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

源达:多重利好助力A股持续逼空

今日盘面

在周末多重利好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全线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扬。由盘面上来看,早盘沪指高开高走,突破年线,大金股持续爆发,低位有色股盘中崛起,近端次新快速冲高,A股三大股指持续放量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6000亿元,两市逾百股涨停,创业板暴涨来袭;午后券商板块再度涨停,雄安概念股异动拉升,两市维持高位震荡。整体而言,今日市场热度大幅提升,权重与题材集体大涨,预计后市指数或可持续拉升。

多重利好助力A股持续逼空

周末习近平主席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讲话、全国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会议召开、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延长两天、华 为发布5G折叠手机等利好消息叠加,刺激科技股、金融股带动市场大涨。券商股的整体上涨受到政策利好及市场行情上行的影响,包括并购重组等在内的一系列新举措能够为券商带来边际增量收入,直接提升了市场对于券商板块的关注度。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以及券商业绩存在改善预期情况下,券商行情有望持续推进,助力A股持续逼空行情。

今日市场跳空高开,由日线级别来看,市场轻松跨过年线,继续上攻,不断创出新高。由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放量显著,助力A股加速上行。指数方面,上证指数跨过2900点位整数关口,市场热度空前。创业板指今日走势强劲,涨幅超过主板,从量能角度来看,近期创业板指量能节节攀升,预计后市行情热度或有延续。

短期大盘指数加速上行模式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券商板块再度攻击涨停板,其他权重板块跟风助力,带动大盘上攻击破2900点,大盘指数不断创出新高,年线2844点轻松踩在脚下,上涨力度和上涨幅度已经远超预期。今日量能放大明显,成交量近乎翻倍,资金跑步进场。热点方面,建议关注金融供给侧改革、柔性屏及5G概念,当前市场量能巨幅放大,热点有望得到资金持续关注。但我们也要注意到,沪股通呈现资金流出状态,大盘或面临调整风险,建议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