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重利好助力A股持续逼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5 18:0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井喷行情的主线到底是什么?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一路单边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上行;盘面热点:券商、保险、多元金融、银行、国产软件、互联网、互联网 金融、区块链、债转股、网贷、稀缺资源等板块表现非常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暴涨的行情。

上周五券商再度出现井喷,该板块指数涨幅超9%,中阳上涨再创新高,湘财证券樊波在当天的博文中给大家重点提示了两条主线:1、“次新小盘券商股”是未来牛市的绝对主线;2、科技股,尤其是5G延伸出来的未来要大量应用的行业也是未来牛市的另一股重要力量。

而在本周末,由于众所周知的消息,金融这两个字可以说是霸屏了整个朋友圈,券商集体涨停+消息催化,直接将人们的情绪推向了高潮,为今日市场的大涨做了情绪上的平铺垫。

券商再度集体涨停,带动了所有金融行业的全面暴涨,银行、保险等等集体这条主线得以再度夯实,后期这个板块还将继续活跃毋庸置疑。而科技股方面也是以软件为主,预计其中的小盘科技股攻击力会更加明显。

总结一句话: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券商的先锋作用已经扩散到了整个金融板块,这是绝对的主线,未来需要中线持续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