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生物天然气产业化扶持政策征求意见 六股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2-25 06: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肯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贝肯能源:钻机逐步到位,明年业绩将创历史新高

贝肯能源 002828

研究机构:川财证券 分析师:白竣天 撰写日期:2018-10-24

业务拓展顺利,公司业绩有望接近历史高点。公司营业收入全年有望达到10亿、净利润9000万元,接近2013年的历史最好水平。公司今年市场布局进展顺利,作业钻机数及人员相对2016年底上市时大幅增长,预计明年业绩将创历史高点。

新开辟市场的钻机已经逐步到位,明年有望大幅增厚公司利润。公司拓展的乌克兰天然气钻井市场、四川页岩气市场和南疆塔里木气田市场成立了对应的区域子公司,目前钻机已经逐步到位,乌克兰和四川页岩气市场已经有井完钻并陆续收到回款、南疆市场有望今年底开始施工。乌克兰市场是公司的第二个根据地,后续合同的钻机租赁已经完成,明年将形成10余部钻机共同作业的局面。

中石油新疆油田冬季施工提供公司新的工作增量。中石油将在今年启动钻井压裂冬季攻势,新疆油田成为主力施工作业区,估计钻机设备利用率提升5%,提高公司北疆市场的作业规模和服务价格。

盈利预测

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新增了乌克兰、四川页岩气及南疆市场的钻井作业,传统北疆区块也迎来了冬季施工,今年业绩已经接近历史最好水平,明后年有望伴随油服景气趋势量价齐升。预计公司2018-2020年分别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0.91、1.25、1.62亿元,折合EPS0.45、0.61、0.80元/股,对应PE分别为29、21、16倍,继续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OPEC限产协议执行率过低、乌克兰地区形势发生重大转变、美国页岩油气增产远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