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高开低走暗藏什么秘密?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7 18:0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景投 顾:2018年收官战行情如何演绎?

在经过惨烈的连续下跌之后,美股在圣诞假期之后迎来了暴力反弹。纳斯达克收上涨5.84%;道琼斯上涨4.98%;标普500上涨4.96%。开盘较早的日本股市已经开始大幅高开后上涨,日经225指数收涨3.9%。而A股今日高开低走,收盘失守2500点,让人大跌眼镜。

盘面上,个股普跌,涨停20家,跌停20家。板块普跌,创投、知识产权、共享单车、独角兽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尾盘明显净流入,截至A股收盘合计净流入近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5亿元。北上资金从开盘的流出到尾盘的流入,今天再度抄底A股。

受美股暴涨刺激,两市大幅高开,高开之后抛压开始出现,指数快速回落,石油板块表现强势,5G情绪回暖,但泰永长征,通产丽星等强势股杀跌打击了市场不多的做多人气,指数继续下行。

午后,传来中石化的突发消息,据报道,中国国有石油巨头中石化已暂停两名高官的交易业务。消息灵通人士周四表示,该公司在遭受亏损后,已知悉此事。消息导致中国石化午后资金出逃,收盘大跌近7%,让本就羸弱的大盘雪上加霜。

三大题材——创投、5G、次新,只有5G顽强到最后。创投概念德力股份、南纺股份、通产丽星等跌停,次新龙头泰永长征今日巨幅震荡但未涨停。5G汇源通信换手4连板,带动板块尾盘拉升,不过回天乏力。

题材偃旗息鼓,而蓝筹也未能稳住盘面,导致今日高开低走,失守2500,尾盘军心不稳,恐慌盘蜂拥而出。现在最可怕的不是再下跌多少,而是股民失去信心,不相信盘面会涨起来。

整体上看,指数走势极弱,市场也缺乏赚钱效应,也许是假期临近,资金无心恋战。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降低预期,把握行情主线。明日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既然场内活跃资金开始休息,那么短线我们也可以适当休息,不要再频繁操作,耐心等待节后出击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聚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