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7 14:5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佩蒂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佩蒂股份:拟成立宠物产业并购基金 所谋者甚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吴立 日期:2018-12-07

事件:公司与渤海华美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拟联合发起宠物产业并购基金,对国内外优质宠物行业目标企业进行投资,获取目标企业股权、与目标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或其他有助于公司在宠物行业发展的投资机会。拟议基金拟定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基金首期规模拟定为拟议基金总规模的30%。

布局宠物产业链,把握产业发展机遇纵观海外宠物龙头公司的发展,产业并购整合都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我国宠物产业处于蓬勃发展期,潜力大、增速快、格局分散,但是另一方面产业链条长、细分市场众多。我们认为,公司此次与渤海华美合作发起产业投资基金,对国内外优质宠物行业目标企业进行投资,有利于公司积极把握宠物产业未来发展机会,通过产业基金延伸行业的上、下游,扩大和完善公司在国内外的产业布局,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竞争力。

新西兰主粮+零食定位高端,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除了收购新西兰零食公司之外,公司还在新西兰投资设立主粮工厂,利用当地兼具价格和品质优势的肉类原料生产高端宠物主粮。新西兰零食+主粮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更可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高端需求、迎合消费升级,提升公司业绩。目前,新西兰工厂进展顺利,品牌SmartBalance已亮相国内,明年产品有望大规模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我们认为,凭借原料差异化优势,公司的零食+主粮产品有望脱颖而出,打开公司国内收入的增长空间。

海外业务持续增长,国内布局不断深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独特的ODM 模式,公司与众多海外客户实现深度绑定,目前已进入美国知名宠物食品公司品谱和Petmatrix 的供应链。随着下游客户销量增加,公司作为核心供应商也将持续受益,带动业绩持续增长。

国内方面,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线,对国内市场开发团队进行整合,对国内市场进行深度开发,全面展开国内市场营销网络建设,入股国内知名宠物电商、设立杭州子公司,加强国内产品、渠道和营销布局。随着公司对国内市场的不断投入,公司国内销售有望高速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8/2019/2020年,公司归母净利润1.44/2.03/2.81亿元,同比增长34.73%/41.02%/38.28%。考虑到产业及公司的高成长性以及标的稀缺性,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回收期;存在投资失败或亏损等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核心客户占比大;汇率波动风险;境外经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