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昨晚传来重磅利好 错杀股迎大机遇(名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8-12-07 07: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宜通世纪:积极布局物联网产业,顺利实现战略转型

宜通世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宜通世纪 300310

研究机构:国元证券 分析师:褚杰,常启辉 撰写日期:2018-05-07

宜通世纪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在通信产业转型升级和世界运营智能化发的时代背景下,公司提出了从“移动通信网络服务商”向“移动通信网络智慧运营服务商”升级的战略发展目标。近年来,公司通过内生和外延式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布局物联网和智慧医疗垂直应用等领域,推动企业顺利实现战略转型。

2016年3月公司成功并购天河鸿城,与Jasper进行战略合作,为中国联通提供物联网CMP平台服务;2016年5月,公司投资成立“基本立子”并与Cumulocity进行合作打造物联网AEP平台。这使得公司在物联网领域抢占先机,顺利从“移动通信网络服务商”到“移动通信网络智慧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升级,为向下游物联网应用领域的拓展和延伸奠定基础。

随着公司的物联网平台业务布局的日益完善,公司积极拓展物联网应用业务。公司通过与新华社合作,打造以广西、湖南为试点的联播网和掌上亿元,并以此为模板在全国推广,同时参股西部天使、并购倍泰健康,拓宽智慧医疗垂直领域业务,顺利实现物联网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

随着公司业务布局的日益完善,未来随着5G进程的日益临近,以及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将显著受益,将再次买入快速发展期。预计2018-2020年,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1、4.3和5.5亿元,按照最新股本测算,对应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35、0.48和0.61元/股,按照最新股价测算,对应PE估值分别为27、20和15倍。

考虑到公司在物联网平台中的稀缺性和先发优势,未来将在物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将充分受益,会获得快于行业发展的成长性。对此,给予公司2018年30倍,2019年25倍估值较为合理,对应股价为10.5~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