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超级利好促A股放量大涨 还有重磅事件?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2-03 13:4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磅利好助力市场高举高打 两类股深获主力青睐

周一大盘强悍地大幅跳空高开直逼60日均线,两市迎来普涨盛世,极大提振了多方士气,反弹仍有望延续。

短期A股这一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也明确解除了,多方自然重拾信心,市场也非常漂亮,完全爆发并呈逼空式上扬的大喜局面 ,非常难得地再次回到了多头趋势。

市场方面,缓和后直接受益的安防服务、知识产权、苹果概念、等相关概念集体展开了绝地反击,5g概念、芯片、量子通信、国产软件等科技题材王者归来。另外,涨幅5%以上个股近300只,仅不到百只翻绿,股指也顺势大幅高开并继续强势做多,而大涨之余,也观察到大多个股早盘跟风高打后便一直处于来回拉锯形势。

所以,在重磅利好刺激下一举扭转前期颓势后,资金还是更倾向于局部明确受益的品种进行进攻,主要还是今年市场本身存量资金博弈非常明显,场内即使有行情也是始终以结构性行情来展开,大势所然,那么个股层面还需要分清主次。

对于近期无政策利好催化、跟风上涨、并且量能严重的个股可以适当减仓或者高抛,要谨防高打之后后面的接力意愿瞬间减弱情况,也不排除部分资金趁此利好反手出货;另外,重心放在贸易和谈直接受益的安防服务、科技类低位、调整到位品种,并且前期的主线创投概念周末再度传出利好,上海针对科创板设立召开座谈会积极征求市场意见,有望进一步发酵。

总体而言,中金所全面放宽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带来增量资金,整体消息面偏暖,市场正式迎来一个大的反弹节点,中期继续看多。而短线股指大幅高开留下了一个比较大的跳空缺口,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应会有一定的回踩修复动作,操作上不要盲目跟风,具体个股需依据利好程度注意次重之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