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医疗健康领域融资近900亿元 五股蓄势待发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1-09 02:2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乐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凯乐科技:上半年业绩增长喜人,通信专网业务延续收入、毛利率双提升

凯乐科技 600260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孙云翔 撰写日期:2018-07-11

事件:公司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万元到62,33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972万元到万元,同比增加75%到80%。 业绩同比高增长符合预期,环比略有提升:公司凭借通信专网业务的发力,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在上期基数已经超过3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公司Q2完成归母净利润3.03亿至3.2亿,若最终业绩接近预计上限,则环比来看,业绩水平依然保持一定的提升。

通信专网市场份额扩大,毛利率继续提升,核心业务取得良好成绩:1、公司持续在通信专网业务的投入获得成效,继续赢得客户的青睐,新签订单保持平稳增长,公司通信专网业务市场份额继续保持提升,带动业务收入持续提升。2、公司在通信专网产品不断提升加工处理环节,从而持续提升毛利率水平,从而带动利润增速超过收入增速,有利于公司中长期良性发展。

继续推进非核心业务剥离,提升公司中长期发展专注度:凯乐科技名下原从事黄山头酒类产品销售的四家子公司,此前已经启动剥离注销程序,目前各项流程进展顺利,部分子公司已经完成注销,预计全部4家公司完成注销将在下半年完成。公司已经将通信专网设定为核心业务方向,并专注投入核心资源,此前已经布局的非核心业务都已经开展逐步的剥离,为公司节约资源和力量,提升公司业务专注度。

量子通信布局已见成效,产品量产将带动收入和毛利率继续增长:公司连续多年在量子通信领域投入研发力量,目前该领域发展已见成效,公司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产品产业化项目第一期量子数据链产品研制、设备调试以及试产测试检测合格等前期工作已完成,这意味着公司将实现量子通信技术与现有传统通信网络的融合,提升公司专网通信产品技术升级,有利于抢占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战略制高点。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通信专网和量子通信产业的布局和长期发展,以及光通信业务上下游整合布局对公司业绩的积极影响。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EPS为1.84元、2.64元、3.36元,对应PE 14/10/8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专网通信订单预期不达预期;信息安全市场规模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