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两大题材仍是A股主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0 15:2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V型反转之后窄幅震荡 暗示弱势行情或将延续

今日盘面

早盘两市各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在送转填权及环保板块带动下两市冲高,锋龙股份触及五连板,随后白酒板块下挫,指数一度跌至平盘线以下,随后中字头股票迅速崛起,黄金板块随之拉升,带动大盘再次发起上攻,沪指一度冲高至2743点,随后冲高回落,继而探底回升,上演V型反转,随后延续震荡,接近尾盘两市微微翻红。整体来看,今日题材表现优权重,环保、次新、油气概念板块走势较强,但资金追高意愿不强,个股承接力度不足,市场再陷弱势,预计短期内格局难改,震荡盘整仍是行情主基调。

资金面面临承压风险 企稳或将经历较长调整周期

近期市场弱势特征十分明显,沪指重回2700点位附近,创业板指今日再现调整新低,A股市场超跌迹象十分明显。在此行情背景下,市场整体处于一片悲观预期之中,限售解禁潮此时来临,极易引发相关股东减持套现,导致市场资金供给失衡,四季度国内资本市场资金面或有承压风险。但是我们也看到,李克强总理强调持续推进双创和棚改,同时,国企改革力求大胆务实、稳中求进,指导性利好政策积极推进,引领中国经济企稳向好发展。结合当前市场形势,这一目标的实现或将经历较长调整周期。

继昨日弱势震荡行情之后,今日两市上演V型反转,但随后并未强势走高,而是维持震荡走势,可见大盘弱势明显。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运行至20日均线下方,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压制作用较大,量能今日再度缩减,此时大盘底部特征明显,下行空间十分有限,此时震荡磨底正是以时间换空间,待行情修复,指数有望再度企稳上行。

大盘弱势特征明显 重点关注两类个股

今日大盘弱势延续,尤其创业板指走出新低,反映市场人气低迷,此时大盘超跌迹象明显,行情未见企稳,建议仍以谨慎为主。板块方面,建议短线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个股,一旦行情有反弹迹象,低位人气个股兼具绝对的位置优势。同时,天然气题材个股在近期受到资金关注,市场热度具有较强持续性,可适当关注。操作上,谨慎为上,建议低位布局有业绩支撑的优质个股,确定性较高,可稳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