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沪指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4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市场再陷弱势行情 两大板块或可低仓位博弈

今日盘面

早盘两市略微高开,随后以弱势震荡运行为主。蔚来汽车上市次日大涨75%,早盘涨幅居前,体现了较强号召力,带动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等多个板块走强;天然气板块再度活跃,相较昨日表现有较好延续性;午后白酒、海南板块盘中异动,直线拉升。但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大跌,再度打压了市场人气。整体而言,今日权重表现明显优于题材,个股仍是涨少跌多,炸板率较高,昨日量价齐升,今日回调迹象明显,行情稳定性较差,预计后市或将延续调整格局。

两市人气仍需时日积累

相较于昨日,今日大盘走弱迹象明显,市场人气出现大幅降温。国内方面,李克强强调,要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实行全程监管。对于A股市场而言,食品、药品行业黑天鹅事件相关个股将受到严惩,或有强制退市风险,中秋将至,正是消费旺季,监管趋严利于风险企业严把质量关,中长期来看,利于股市稳健发展。但短期来看,市场情绪仍需时日修复。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周线级别来看,沪指报收三连阴,重心再度下移,上方面临5日均线较强压制。量能节节溃退,市场交投情绪再陷低迷,行情未见起色。但注意到技术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有缩短趋势,白线与黄线有聚拢态势,已有金叉迹象,当下仍需时间积累。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已站稳5日均线,重心基本得以保全,关注后市表现,趋势拐头仍需时日积累。

后市存在确定性弱反弹窗口

本周行情收四阴一阳,尽管行情弱势显著,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反弹的必要条件正在形成。立足当下,外围方面的不确定性犹存,但国内方面四季度市场存在确定性弱反弹窗口。一方面,中秋即将到来,有利于消费市场行情爆发;另一方面,北方采暖季即将来临,天然气板块热度或将具备一定持续性。涉及相关板块,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操作上,目前市场仍处于低位盘整阶段,成交量处于历史低位,短线应以低仓位博弈为主,同时,避开高风险个股,谨防踩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