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沪指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4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沪指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市场窄幅整理行情仍在继续,阴跌、盘跌态势还将维持,未来还有新低的机会,操作上采取防守的策略更好。此时需加快学习的步伐,才有能力应对未来的行情。

  湘财证券:下周沪指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基本上在昨日收盘价下方震荡;午后小幅攀升,13:46时再度回落;盘面热点:稀土永磁、酿酒、海南自贸、赛马概念、粤港澳、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汽车、运输服务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行情。

在连续阴跌之后,昨日市场迎来了一天的上涨,沪指全天上涨30点并走出V型的态势,针对这种一天的上涨行情,湘财证券樊波在《单日深V能否促成全面反转?》的博文中给出了明确的观点:这只是盘跌趋势中的小波动,遵循小波动服从大趋势的原则,目前市场依然没有反转的迹象,继续观望。

再回头看今天的盘面,整体波动幅度窄,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只有30多只,跌幅超过5%的有80多只,这是一典型的弱势行情,表明昨天大盘的上涨只是反弹而已,未来依然有再次回落的机会,市场既然没有企稳,操作上依然需要以防守为主,多多观望少出手没坏处。

不过,大盘虽然如温吞水一般,但我们提倡在此时更要加强学习,市场冷清的时候你不学习积累,市场有行情时你大概率抓不住。很多人说,等牛市来了再做,这确实没错,但前提是你得有能力的准备,因为牛市中不赚钱的人不一定比熊市少。

总结一句话:市场窄幅整理行情仍在继续,阴跌、盘跌态势还将维持,未来还有新低的机会,操作上采取防守的策略更好。此时需加快学习的步伐,才有能力应对未来的行情。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