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沪指将再次考验2638点支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4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行情有反复 超跌反弹概率大

大盘指数弱势震荡,短线急跌之后有超跌反弹可能,但市场信心仍有待确认的情况下,预计短期行情仍会有反复。

历史数据来看,外资、两融、机构主体、大股东等出现合力流出之后,往往就是阶段性底部被砸出的先行指标。而从近期的资金流向统计来看,资金合力流出的信号已经得到确认。因此,我们认为短期行情进入超跌反弹阶段将是大概率事件。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但是,另一方面需要强调的是,在增量资金改善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期大盘超跌反弹的持续性、力度应该是有待观察的。

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仍面临去杠杆、贸易战等中期负面因素的拖累。这就是决定了中期的市场预期,以及中期的资金面难出现比较明确的边际改善。虽然当前行情的反弹空间是有限的,但是另一方面在大盘估值已经结构性得到释放,且权重股护盘比较确定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指数中期下跌的空间是相对有限的。因此,短线超跌反弹之后,中期行情或者仍是低位蓄势震荡表现为主。

整体上来看,我们认为短线抛售筹码得到释放,机构投资者已经有足够的资金应对投资者赎回压力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期行情进入超跌反弹阶段是大概率事件。但中期仍处于低位蓄势阶段。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