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震荡整理何时终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证券:股市没有大的下跌空间 正在反复磨底

受到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低位震荡,创业板走势弱于主板,成交量萎缩,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缺乏,最终三大股指均以下跌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780.96点,跌0.18%,深成指报8784.90点,跌0.68%,创指报1518.49点,跌0.84%。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板块再度走强,板块个股全线飘红,中海油服领涨、海油工程、中曼石油、通源石油、中油工程、贝肯能源、潜能恒信等个股均有不同表现。粤港澳大湾区午后崛起,领涨两市,深天地A、珠海中富涨停,嘉城国际、深赤湾A、深物业A、恒基达鑫、珠海港、沙河股份、广州港、世荣兆业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与此同时,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表现不活跃,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市场走势。

从技术上看,沪指经过连续反弹之后开始横盘震荡,最近两个交易日都是盘中下探之后被强势拉起,今日针对5日均线展开争夺,下方的10日均线目前构成对指数的第一道有力支撑。创业板周线走势与主板市场同步,在上周触底反弹之后本周回靠到5周均线之后开始回落,后市能否一举突破5周均线,形成一波较有力度的攻势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总体来看,股市外围负面消息正在逐步消化,内在利好不断累积,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政策面向好,外资持续流入,A股加入MSCI之后又在积极争取加入富时罗素指数,有望带来长线增量资金,A股已经成为全球股市价值投资的洼地。当前,股市已经没有大的下跌空间,正在底部徘徊,反复磨底,一旦时机成熟,市场将走出一波强劲的上涨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