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震荡整理何时终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讯投资:A股凭啥成全球抗跌冠军

由于土耳其里拉继续大跌,隔夜欧美股市再度下挫,加之今日公布的多项7月经济数据不及预期,A股在昨日触底回升之后承压,虽然上证指数盘中一度翻红,但量能无法跟上导致行情在2800点关口前徘徊不前。创业板方面,科技股在连续大涨之后遭遇获利盘打压,创业板指数一改近日的领涨本色,今日回撤力度大于沪深主板。

里拉危机令欧美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而此次A股却表现出了少有的抗跌能力,要知道,A股市场历来跟跌不跟涨,尤其是昨日面临全球股市大跌以及多国汇市集体下挫的情况下,上证指数居然仅仅跌了9点,而创业板指数甚至上涨逾1%。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管理层更加开放的政策令外资持续流入A股市场。

经历连续大跌之后,A股整体估值已经来到了历史上大底1664点和1849点的水平,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绝对的估值吸引能力,而此前证监会也顺应时势推出五项措施提振市场信心,明确表示进一步开放国内资本市场,为QFII、RQFII一些条件进行松绑,并推动A股加入富时罗素指数和早日实现沪伦通。

接下来A股就将迎来两大利好:一是MSCI将进行纳入A股的第二步,通过季度指数评审后,纳入比例将提高至5%,9月3日正式执行,这意味着将为A股带来约165.4亿美元的增量资金;二是,富时罗素也将决定是否将中国内地股票纳入其旗舰指数,A股“入富”评估也进入倒计时,一旦获得通过,据测算,理论上有望给A股市场带来5000亿美元以上长期增量资金。A股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外资流入A股的步伐会加快。

以上两则消息属于中长期利好,对于夯实底部意义非凡,目前A股“政策底”和“估值底”已现,而外资持续流入将加快“市场底”与前两者重合,因此,我们对A股走出底部区域充满信心。短期而言,受国际事件的扰动,行情震荡反复不可避免,操作上,切忌追涨,同时也要避开在高位横盘的股票,“低位布局”思路将是未来很长时间里的主流操作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