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8 15:5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股十方:小幅调整暗藏三大积极信号

周三,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出现震荡调整的走势,昨日大幅上冲之后各个板块都有调整的需求,龙头板块也没有连续上攻,导致指数震荡中走低,最低下探到了2742点,两市下跌家数2500家左右,绝大部分个股都出现了调整走势,而市场现在对于调整太过敏感了,向下调整就会感觉是跳水了,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今日小幅调整不必担忧,暗藏三大积极信号

第一:今日调整的性质:调整的性质属于短期浮动筹码的清洗,一方面是短期抄底资金获利盘的涌出,短线资金的风格就是见利润就跑很正常。另一方面前期被套的一些筹码,股价逼近成本位了也不敢拿了,2800点下方的筹码也开始涌出了,浮动筹码的清洗带来的小波动。

第二:赚钱效应继续升温,四大指数虽然都出现了调整,但是盘中并不缺乏热点,低位的板块出现了轮动迹象,今日石油钢铁天然气水务环保水泥新疆等板块维持活跃的状态,短期把握好节奏是可以获取利润的,所以资金并没有停手的意思,继续挖掘热点板块。

第三:日线级别来看,回踩的位置正好是5日均线附近,中长阳拉起来回踩一下短期均线是正常调整,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跌破昨日阳线的半分位,也就是需要明天要收阳线站上5日均线,这样的格局才会更流畅,更有利于多方继续反弹,如果跌破就要当心指数再次走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华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