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1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合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赢合科技: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35%~55%,看好公司整线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国清日期:2018-07-11

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多项举措渐显成效。公司是以锂电池专用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核心的锂电设备制造龙头企业。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1)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以及融合雅康技术的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及整线解决方案的附加值,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整线模式的认可度不断提高,产品竞争优势明显;2)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大客户拓展顺利,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3)公司从2017年开始建立的全价值链运营管控体系已逐渐成熟,通过加强经营管控,不断优化产品成本管理体系,产品毛利率均有所提升,期间费用率同比下降,经营效率稳步提升。

整线模式受到大客户认可,下半年有望取得更多突破。1、公司整线模式具备高品质、低能耗、交付快、爬坡快及直通率高等优势,已经得到国能、力旋等客户的认可,预计未来有望继续取得突破。2、比亚迪、CATL方面,公司已经和坑梓比亚迪、上海比亚迪等合作紧密,预计未来有更大的合作。公司与CATL合作样机正在测试验收过程中,公司有望在未来取得批量订单。3、海外客户方面,目前已经有不少海外厂商来公司考察参观,公司正积极接触中。

定增落地,奠定发展基础。2018年4月13日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上市公告书,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61,500,000股,将于2018年4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此次完成定增,将募集13.8亿元,将主要用于扩产、智能工厂及运营管理系统展示项目建设、补充流动资金,预计将为公司未来2-3年奠定坚实基础。

盈利性预测与估值。我们认为看好公司的龙头地位:1、进一步整合雅康后,补足短板,在大客户端有望突破,客户结构持续优化。2、引入运营管控体系后,整线模型议价能力增强,净利润率有望上修。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2、5、7.6亿,EPS分别为0.85、1.3、2,对应估值26倍、17倍、11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国内锂电设备下游扩产不达预期;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