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6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化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国化学:油价高增驱动煤化工订单高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钦日期:2018-07-06

油价高企推动公司订单高速增长,未来营收增长确定性高。公司培育化工、基建、环保、实业、金融五大板块,并收购山东公路集团,未来环保与基建业务有望高速增长。

支撑评级的要点

外围油价高企驱动公司新签订单增速明显:外围油价高企,煤化工作为重要能源替代品,新增产能需求明显。公司作为化学工程行业龙头,订单数量高增,未来收入高速增长确定性较高。预计未来三年,公司煤化工业务营收增长100%,25%,20%;石油化工业务增长35%,12%,12%; 普通化工业务增长24%,21%,18%;基建业务增长30%,30%,25%。总体收入增长率可达到56%,19%,17%。

非化工业务有一定突破,打造公司新营收增长点:公司确立化工/基建/ 环保/实业/金融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拓展非化工业务,并已经在2017 年形成一定体量的收入。我们认为未来基建和环保量达板块将是公司未来营收的新增长点。

母公司收购山东公路,整合后资质提升:母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完成对山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的战略重组,是山东省公路建设核心企业。整合后,公司将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包特级资质,是未来公司基建业务加速增长的有力保证。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油价波动风险,订单落地风险,新业务增长不及预期

估值

预计2018-2020 年公司营收分别为880.13 亿元,1046.71 亿元,1217.65 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5.73 亿元,29.35 亿元,33.31 亿元;EPS 分别为0.52,0.60,0.68。目前行业平均PE 为23 倍,综合考虑公司增长预期以及整体规模,给予18 倍市盈率,目标价9.36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塔牌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