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4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族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游族网络:自研大作交由腾讯独代,业务发展再上一台阶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张良卫日期:2018-07-04

事件: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游族信息与腾讯于近日在深圳签署了《<权利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腾讯独 家代理协议》,腾讯将获得《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的独 家代理权及相关权限,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腾讯发行平台上发行的该游戏的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投资要点

大IP手游交由腾讯独代,强强联手,业绩弹性与确定性有望加强:《权利的游戏:凛冬将至》作为公司储备的重磅SLG产品,拥有全球顶级IP,预计将成为公司下半年与明年业绩的重要看点。腾讯作为网游 行业的绝对龙头,拥有多个品类的覆盖,SLG是腾讯近年的重点发展品类,此前腾讯发行的《乱世王者》取得优异表现。公司顶级IP大作交由腾讯独代,将有望取得更高的流水表现与更强的确定性。我们认为与腾讯的合作对公司而言是一大利好,期待产品上线后的表现。

延续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激励核心骨干员工:公司近期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草案,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回购股份以零价格转让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取得公司股份并持有,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3000万元,公司则以不低于3亿元的自有资金用于回购股份。按照员工持股计划中的业绩考核标准,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10、13、16亿元(不包含本员工持股计划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

我们认为员工持股计划一方面延续了以研发为核心,捆绑核心骨干;另一方面体现了公司对未来业绩发展的信心,业绩考核将有效提升员工积极性。

海外发行仍然为公司一大看点,《天使纪元》与代理产品将陆续上线:公司作为国内出海领先的A股游戏龙头,此前《狂暴之翼》刷新了ARPG在海外地区的记录。《天使纪元》海外版近期在台湾上线,预计7月将在欧美与东南亚上线,有望带来新一轮的流水增长。同时,公司此前布局优质代理产品,预计Q3将陆续上线,海外地区的收入占比有望在下半年持续提升。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认为公司自研大作《权利的游戏》手游交由腾讯合作将是双赢,有望为公司业绩带来更强的弹性与确定性。公司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预计将有效提升员工积极性,3年的业绩考核充分证明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短期业绩将受益于海外发行的推进。考虑产品的整体推出节奏低于此前预期,我们适当下调了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EPS分别为1.14/1.46/1.88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17/13/10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产品延期上线风险,新产品上线表现不及预期,现有产品流水下滑过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