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调整最后时刻即将到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5: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景投 顾:波谷中需冷静观 寒冬过后是春天

指数创出近期新低,金融助攻反弹无力。后市仍将继续寻底,稳健操作观望不急。

盘面上,仅保险、券商信托、钢铁、安防设备少数行业上涨,酿酒、珠宝首饰、贵金属、文教休闲、家电、农药兽药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稀土永磁、券商概念、租售同权、次新股、钛白粉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百度概念、油改概念、超级品牌、中超概念、ST概念、网络安全等概念表现较弱。总体而言,今日市场继续抵抗下探,个股普跌。

技术上,沪指今天小幅低开,早盘在大金融的护盘下出现了一波拉升,随后指数抵抗性下跌,下午2点过创出近期新低后,银行及时护盘止跌小幅回升,收带上影线的小阳星。指数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围绕3050点区域波动,笔者老敬预计后市考验3000点的支撑将是大概率事件,维持向上压力位前期缺口,后市将继续震荡筑底的判断;创业板方面,今天早盘跟随主板上攻后逐步回落,并创出近期新低,走势弱于沪指,收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预计后市将继续下向寻求支撑。总体而言,今天多方早盘进行了一波试探性上攻,资金护盘还是较为明显,但当前信心十分脆弱,技术面依旧是空头占优,早盘上攻后也被空方打压,因此后市将继续寻底,相信很快就会爆发3000点争夺大战,稳健性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激进型投资者在3000点附近可轻仓博弈。

行业板块上,今天大金融板块护盘有力,特别是保险和券商坚定护盘,全天都处于领涨状态。下午2点过,大盘出现一波下跌创出近期新低,银行板块挺身而出,加入护盘队伍,在三大金融的齐心协力下,指数开始止跌回升。正是如此,今日沪指和深成指及其创业板指也出现了明显分化。总的来看,大部分行业板块仍处于探底过程中,继续继续跟踪和关注止跌情况。今天我们说说医药生物行业,今年上半年以来,生物医药指数上涨13.08%,全行业排名第二,板块赚钱效应明显。目前医药生物板块经过近半个月的短暂回调后,在当下不确定性过多的情况下,医药生物板具有业绩确定持续的优势,而在调整状态下,医药生物板块具有防御特性,有望在获青睐。

资金上,今天行业资金净流出依旧明显,只有6个行业少量资金净流入,分别是保险、塑胶制品、煤炭采选、电信运营、民航机场、木业家具;资金净流出较大是医药制造、酿酒行业、软件服务、通讯行业、家电行业、食品饮料和机械行业。总体而言,资金流出较为明显,资金方面仍不乐观,因此稳健性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以风险预防为主,耐心等待资金积极回补后再参与博弈。

综合而言,市场继续探底,三大指数均创出了近期低点,虽有大金融坚定护盘,早上一度带领大盘上攻,但因信心脆弱,积弱难返,冲高便引来抛压,随后逐步抵抗下跌,昨天我们文章说到,今天创出新低点后探底的时间就会延长,加上指数临近3000点,出场的资金在没有出现急跌也不会轻易回补,这个区域多次得到了短期支撑,因此预计3000点多空双方将有一场激战,我们还是维持前期观点,在恐慌中做好建仓准备,波动性是股市自身属性,有波峰有波谷,在波峰要诫贪婪,在波谷中易恐惧,需冷静观,寒冬过后就是春天。操作上继续建议稳健性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等待,激进型可适度跟踪医药生物板块。策略上,继续轻仓防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