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调整最后时刻即将到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5: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沪指长上影线传递重磅信息 市场上攻欲望强烈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随着上证50冲高回落,各大指数也上演过山车行情,午后更是维持弱势震荡,纷纷收出长长的上影线。市场总体延续弱势,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调整,中环装备、万兴科技等一批超跌股纷纷崛起,另外临近收盘钢铁行业全线走强,西宁特钢、安阳钢铁等个股直线拉至涨停,但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做多氛围依然不强,明日是端午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

技术上看,沪指依然受到五日均线的压制,从近期日K线图上来看,指数不断探底,并且与5月30日的阴线形成一个小双底。但指数上方依然受到5日均线、10日均线的压制,加之量能配合欠佳,意味着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等待一个确定性的反弹信号才有可能扭转单边下跌行情。另外今日收出一个长长上影线的k线,说明市场有上攻欲望,等待量能及市场情绪的恢复。创业板指收阴,但成交量明显减少,说明空方力量正在逐渐耗尽,等待反弹信号的出现。

源达收评:

周四两市再次探底,好在临近收盘两市在钢铁板块的带动下稍有回升,但是其余板块表现欠佳,并且市场情绪低迷,成交量再次减少,明日指数大概率在五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操作上,仍以多看少动为主,关注市场人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