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调整最后时刻即将到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5: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沪指形成一个假阳线十字星 多方正在积蓄能量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再度纷纷小幅低开,不过开盘后各股指便在部分品种的带下快速拉升,其中沪指突破5日均线的束缚;创业板股指同样也是突破5日均线束缚。不过随后便遇到阻力震荡回落,各股指重新创出近期的新低。尾盘各股指再度震荡止跌回升,其中沪指形成假阳十字星。整体上今日继续上演震荡行情走势,虽然股指表现不佳,但是无论是涨停板个股家数,还是个股的表现强度,均有一定的回升,多方正在积蓄能量。稀土、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体育、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我们指出周四市场会继续创出一个新的地点来,然后便形成一定的回升走势。今日市场与我们的预测一模一样,低开冲高后震荡回落,并创出新低,尾盘又震荡回升,形成一个假阳十字星,弱势的行情依旧在延续。不过随着存量资金有蓝筹品种向个股转移,预计明日市场的个股机会将增加!

短期行情判断:

持续下跌又再创一个新低,再加上股指在3000点的支撑位尽在咫尺,无论如何短期市场都会有一个超跌+重要支撑的反弹行情启动,因为位置够低,在快速下跌底裤都要被跌穿了。但是从整体趋势来看,空头的气氛是比较浓厚,即使市场存在反弹,也是市场飞临时反抽的结果。好在目前市场的成交量持续萎缩,即将形成多年新的成交量,地量地价一直都是成立的,所以在成交量持续萎缩的前提下,低价将会形成。总之市场短期内经过连续的下跌,再加上大型IPO告一段落,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等利空兑现,短期有望形成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预计股指将在3000点上方进行震荡筑底动作的概率较大。

后市投资建议:

综上所述,再创新低依旧是二次探底的走势,底部是一个区间,并不是明确指出名一个确定的点位。二次探底的完成仅仅是表示再往下跌会具备很强的支撑,并不预示着探底之后一定会快速的涨上来。所以在操作上,首先继续保持一定的谨慎,不确定的利空还未完全兑现之前,市场的操作性肯定会继续打折扣;二是仍以高抛低吸为上策,一些超跌的品种会提供高抛低吸的机会,不能追涨,只能是逢低潜伏;三是继续关注消费升级与科技独角兽这两条主线带来的反弹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