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独角兽成最大利空? 周四或上演大反转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3 17:4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股指有望形成年内低点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板块表现低迷,其中权重股走低,资源股下行,题材股展开分化,指数低位窄幅整理。此后,板块继续弱势,指数一度盘中跳水。午后,股指继续探底后在保险、地产等板块的表现下迎来回升,但其他板块并未跟随,指数仍保持弱势震荡态势。

【明日策略】

全天,多数板块继续走低,题材股也产生较大分化,市场相对弱势延续;消息上,百城房价连续9个月破1.2万元,环京4城房价跌幅超20%。整体上看,100城同比增幅还是继续收窄的,不过部分地区的房价还是在持续上涨;技术上,短期均线粘合后再次向下掉头,继续空头排列下仍有下行空间,而分时MACD呈现背离,短期震荡中随时有企稳能反弹的需求。

总体上,今日一大事件盘中尤为关注,工业富联涨停的打开,中签以及炒作的人士有点遗憾,但是对于市场来讲并非坏事,或许这对于缓解独角兽公司IPO的放缓会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也有助于独角兽概念炒作的放缓。而纵观市场表现,依旧是弱势整理,市场悲观情绪继续升级,后半周还有美联储加息、工业数据公布的可能不利影响,市场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大概率。但是,目前指数已经连续回调,风险也在集中释放,尤其是估值接近熔断时期、外资不断抄底、技术指标出现较大背离,市场随时会有止跌反弹出现,建议耐心观望等待。此外,6月份集众多不利于一身,而指数也在连续下行中创年内新低,但结合流动性、下跌空间、宏观经济等多方面来看,6月份比较有希望形成年内低点,也就是说,6月份的低点很有可能是全年的低点。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