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大餐即将上桌 回踩充分才有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7 15: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周谈股:成交量集体萎缩或也标志着做空动能一样萎缩

盘面总结

沪深两市全天表现较弱,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食品饮料、白酒、医药等大消费板块领跌,化工板块逆市表现强劲,南京化纤、澳洋科技等多股涨停,市场整体缩量明显,赚钱效应较差。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48%,报收3154点;深成指下跌0.62%,报收10635点;创业板下跌0.84%,报收1831点。从盘面上看,油服、化工、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泛健康板块、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3亿,深股通净流入10.4亿。

板块及热点个股方面

昨日强势的泛健康板块今天集体走低,占据板块跌幅榜的前几位。物流板块受利好影响,早盘高开,但随后一路缓慢走低。油服、粤港澳、海南等板块均有拉升表现,也始终没有一个板块能够带动市场气氛。化工类个股在午后纷纷走强,草甘膦、化工合成材料、化学制品、基础化学、分散染料等板块均有拉升表现。经过十三天十一板的疯狂行情后,华锋股份今日盘中封死跌停,尾盘涌现买入大单,撬开跌停板,快速向上拉升。华锋股份暂时结束妖股走势后,同样也有新的强势股出现。宏川智慧强势五连板,接替华锋股份市场总龙头的位置。盐津铺子三连板,继续领涨食品制造股。此外,中广天泽走出三连板行情,桂发祥、会畅通讯、正海生物、常山药业两连板。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今天整体上延续了昨天的弱势调整的格局,尾盘之前同样处于低位震荡调整的状态,尾盘则加速走低。对于沪指而言,无论是单天的分时走势,还是K线形态,都处于偏弱的状态,K线走势更是出现了下降趋势的迹象。今天市场弱势的情况下,唯一的好消息是两市成交量集体萎缩,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做空动能的萎缩。明日的走势将决定未来的方向,一旦明天不能快速反弹走高,新一波调整大概率将要来临。欢迎大家与老周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新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