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大餐即将上桌 回踩充分才有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7 15: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乐:周五面临短线重要选择

【老乐解盘】

1、创业板五个交易日回落,仍未破相,目前还只能定义成良性调整,风险是良性调整进一步升级转化成破位性调整。所以,最安全的应对就是等反包阳出来再做多。激进的做法是把买点做在这根阴线里,破位就止损。

2、技术面已经逼到选择关口,周五的动向就比较重要了,周五出反包阳,至少看起来会比较有希望,周五如果从这个位置杀下去,那就会一举形成局部破位。有的起涨点就是先弄成破位状,让人不敢染指,然后再向上。所谓破位也还是有真有假,交易就是真真假假,所以,我觉得技术的精髓在于傻瓜式,而不是精于计算什么,破位了就得出来,因为你之前根本弄不懂到底是真破位还是假破位,出来之后如果是真破位自然是越走越弱,那就多看少动,如果破位之后K线反而转得比较强,那还得尝试做多。破位之后转强了,也不能就说明是假破位,破位之后先强反抽,然后再形成一个之字型下跌结构也是常态,所以,交易说复杂也复杂,复杂的东西应对起来更需简单,不要相信自己的预测判断,而是要执行规则。技术的作用在我看来,也就是定义一个进场时机点,之后的事应当更多地交给策略来办。如果把交易中的多数事情交给技术来办,就很容易办砸了。

【老乐做盘】

最近几个交易日很难有赚钱机会,就出了一个反包阳,还是假动作。老实说,也有些急燥了,今天采用了重仓应对,技术位当然全是保守型的,但仓位是满仓,并且昨天的部份仓位今天也没有平掉,资金继续小回档,目前收益只有0.33%,操作上不得力,就看明天有没有好果子吃了,如果明天大盘杀下来,形成破位,那就必须止损了。(新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