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再度封死跌停 深交所对参与炒作的8个账户采取监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3 14:4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股票诊断

乐视网今日开盘跌停,封单近40万手,不久后打开跌停,此前深交所对参与乐视网股票炒作的8个账户采取了监管措施。截止发稿,乐视网报5.07元,跌9.95%,成交额超16亿元,盘中曾一度打开跌停

4月18日晚,腾讯等巨头拟注资乐视网子公司的公告发出后,该公司股价成功赢得资金关注,最近一周股价涨幅近30%。这与在中美贸易战中持续下挫的A股市场比照,形成鲜明反差。

这是自乐视系危机发酵以来,乐视网股价首度迎来一场超乎市场预期的反弹。在此之前,乐视网2018年股价最低曾跌至4.01元,这较其2015年巅峰时期的股价,已折价超90%。

从深交所发布的盘后数据来看,主要系各路游资,同时也不乏机构的参与,如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该席位就出现在乐视网最近三日前5名买入名单中。在短期获利以后,部分席位已经选择高位套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