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跌1.4%逼近年内低点 9股掘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7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音勒芬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比音勒芬:精准定位、差异竞争、高速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鞠兴海日期:2018-04-17

概况:高尔夫领军品牌,精准定位高端运动休闲市场。公司2003年创立至今,已成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奥运之队合作伙伴),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休闲时尚元素,精准定位于运动休闲相对蓝海市场。2017年中旬,再次推出度假旅游系列服饰,延伸至高品质旅行生活人群。2017年公司收入10.5亿元、净利润1.75亿元,2011-2017年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速均为20%左右。

产品“三高一新”,营销立体多元。公司产品一直秉承“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坚持创新”的理念,以顶级面料、活泼花型辅以立体剪裁工艺,充分诠释了“高尔夫”这一高品位的品牌基因。营销方面,精英杂志、赛事活动及国家队赞助将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并锁定目标受众。辅以当红明星如杨烁、江一燕等进行有效流量转化。产品与营销相得益彰共筑极高品牌附加值,2017Q3公司综合毛利率和净利率分别为65%/18.11%。

渠道层次布局鲜明,终端客户维护细致。至2017年中期公司拥有603家终端门店,其中直营店占比47%,主要控制了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知名高尔夫会所以及机场/车站重要交通枢纽,层次布局的鲜明特点成为公司渠道策略的一大优势。同时公司深度重视线下VIP服务,常规数据维护和定向推送之外,特色化的高尔夫联谊赛等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粘合度。正因如此,公司直营门店平均店效达到近300万元/年,其中不乏数家千万级店铺,我们预计2017年同店增速近20%。

投资策略:公司精准定位以高尔夫为代表的运动休闲市场,通过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产品,以差异化的渠道定位,实现了优异的终端表现。伴随旅游度假新产品线的推出,判断公司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同店增长和外延扩张的双轮驱动。预计2018/2019/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2.45/3.38/4.64亿元,同增40.64%/38.08%/37.51%,对应EPS2.30/3.17/4.11元。根据DCF和相对估值法,目标价为80.5元,对应2018年35倍PE,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