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黄山旅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黄山旅游:业绩符合预期,关注管理层新局面及高铁通车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曾光,钟潇日期:2018-04-16

17业绩增长17.60%,符合预期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17.84亿元,同增6.86%;业绩4.14亿元,同比增长17.60%(扣非增5.68%),EPS0.55元,符合预期。拟每10股派现2.4元。

景区主业平稳增长,华安证券处置助力业绩提升2017年,公司接待进山游客337万人次,同比增长2.1%(预计购票客流微增),而营改增+阶段半价票促销影响,致有效门票下跌2.24%,故门票收入持平;

而乘索率从1.94提升至1.98,带动索道客流/收入上升3.34%/3.39%;同时酒店收入增长6.23%,而旅行社收入下降2.53%。公司2017年处置华安证券股权1000万股,影响当期利润5240万。整体来看,公司毛利率提升0.11pct,主要来自索道、酒店、旅游服务毛利率各增2.05/0.96/1.45pct,而门票毛利率微跌0.61pct(有效票价降低)、而地产毛利率降8.82pct。期间费用率下降0.88pct,其中财务费用下降0.67pc(t 借款归还利息减少),销售费用增0.37pct,主要与民航机场合作开发新航线广告费用增加有关,管理费用增0.20pct。

关注机制改善和管理层新局面,高铁通车有望助力客流中线成长公司18年客流目标346万,预增3%。黄杭高铁预计18年10月底建成通车,有望助力淡季/周末客流提升。结合最新政府工作报告,中线来看自然景区走出单一景区门票依赖,寻求休闲度假纵深布局是核心。考虑公司17年已推出薪酬制度改革(超额利润奖励),且结合黄山风景区管委官网和黄山旅游3月27日公告,预计公司未来有望董事长总裁一人兼任,特殊时期这一举措有利于集团/股份公司协同发展及 “走下山、走出去”、“二次创业”发展战略的实施。

考虑太平湖项目、与蓝城集团的旅游小镇项目已签署合作协议,花山谜窟景区总策划完成及其他“旅游+”推进,未来有望带来多元化成长看点。

风险提示天灾人祸导致公司景区客流不达预期,可能的收购项目整合不达预期。

机制改善带来长期看点,高铁通车助推客流预期,维持中线“买入”预计公司18-20年EPS0.57/0.64/0.70元(假设每年处置1000万股华安证券)对应PE23/20/19倍。考虑机制改善+管理层新局面有望强化公司持续革新和自然景区龙头持续转型,高铁通车有望助力客流成长,维持中线“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