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上证50指数大涨逾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0 16:0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市场风格轮换 关注盘面新热点

周二指数分化显著,个股涨跌互半。创业板表现萎靡,盘中一度下挫逾1%,显著制约市场交投情绪。钢铁、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全线回暖,获得主力资金关照;大金融板块受到监管规范等影响走势较好;盘面新热点知识产权概念启动,安妮股份、光一科技强势封板。而伴随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恐慌情绪的缓解,农业、大飞机等板块出现回落;另外近期反复活跃的海南板块也风云突变,欣龙控股、海南瑞泽、海峡股份等封死跌停。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早盘维持红盘震荡,午后在大金融的发力下探底回升,最终涨幅高达1.66%。日线级别上再次运行于箱体上沿附近,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说明资金参与度有所提升。不过短期看上方缺口压力不减,一次性回补概率渺茫。创业板探底回升,再度回踩30日均线。短期而言自1918.22点以来的下降趋势并未扭转,震荡整固需求犹存。上证50指数强势拉升,分时显示尾盘放量明显,量价配合良好。

源达收评:今日沪指在日线级别和小时级别都出现了比较强烈的反弹信号,因此反弹走势符合预期。后市重点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如果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那么将重新回归箱体震荡。另外目前已到达箱体上方3190点左右,压力考验也随着增加。创业板探底回升,这是因为创业板日线级别顶背离之后,震荡回踩尚未结束,年线附近支撑力度值得关注,只要牢牢守在年线上方则无需过分担忧。当前市场风格再度轮换,节奏把握难度增加,不过从今日的盘面表现来看,主板筑底之路有望结束。操作上,建议关注知识产权概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