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中方回应301调查:将以同样规模回击 两市尾盘反击

来源:央视 2018-04-03 16:1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清明节前后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注意近期两个关键信号!

周一受利好刺激,创业板延续反弹,但冲高回落,上证也一度冲高后走软,三大指数最终全线收绿。创业板短线风险逐步加大,操作上要注意逢高反向操作。上证日线底部结构仍未形成,还需继续等待。

小心创业板放量滞涨

上周末利好出炉后,创业板周一表现不如预期强,这也是我们昨天特别提示的。值得投资者特别注意的是,创业板成交量创出近期天量,出现放量滞涨的苗头。如果周二再次放量滞涨,那么就要非常小心了。后面如果形成顶部结构或形成短期头部,将触发一波明显的调整。

上证主板周一盘中一度形成日线底部结构,但午后连续走弱,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形成。如果中小创出现调整,或有利于部分短线资金回流上证主板,推动上证补涨。周二上证短线压力在3186-3200,支撑在3156-3136,创业板压力在1926-1936,支撑在1876-1846。

继续逢高反向操作

清明节前后,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关注如果创业板继续放量滞涨,应及时减仓止盈,趁冲高先兑现连续拉高的强势品种。

建议提前控制仓位,择机在大小盘股及热点板块的低位滞涨板块中卖高买低,调仓换股。只要市场不出现明显大跌,每天盘中还会有操作机会。一些滞涨品种应有轮动拉升的冲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