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士康首发获通过 过会仅用36天

来源:证监会网站 2018-03-09 07: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锐国际:内生外延双驱动 迎来发展黄金期

科锐国际 300662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訾猛,彭瑛 撰写日期:2018-03-06

投资建议:人服行业逐渐崛起,公司作为人力资源服务第一股2017年优势业务持续拓展,助力业绩加速增长,未来通过技术驱动提升人均产出、内生外延协同发展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渗透率,后续发展值得期待。我们上调2017-2019年EPS预测至0.42(+0.01)/0.63(+0.12)/0.82(+0.14)元,考虑到目前行业估值中枢下移,给予2018年40XPE,下调目标价至25.6元,维持“增持”评级。

内生外延同步增长,业绩再加速。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5亿元,同比+30.75%;净利润为7600.37万元,同比+23.49%。2017Q4实现营收3.10亿元,同比+33%(环比提升2.62pct);净利润1107万元,同比-15.95%。2017年公司营收/净利润增速较2016年提高0.88/29pct,主要得益于优势业务之一灵活用工持续增长,另一大业务中高端寻访业务进一步下沉至二、三线城市拓展。公司内生增长基础上持续外延强化业务布局,战略投资无锡智瑞增强制造业领域灵活用工能力,收购金融外包服务供应商融睿诚通强化专业金融外包领域。

一体两翼技术驱动,渗透率提升值得期待。公司以大数据为一体,B端与C端两翼同步发展,未来将通过技术驱动提高员工人均产出实现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行业大而分散,公司通过在灵活用工和中高端寻访两大优势业务积累资源切入更多人力资源细分领域,逐步实现业务板块壮大。

催化剂:人服行业的崛起,中高端寻访业务下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