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四股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13 15: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汉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铁汉生态:业绩预增30%~60% 在手现金充足保障项目推进

铁汉生态 300197

研究机构:平安证券 分析师:严晓情 撰写日期:2018-01-24

公司PPP订单持续释放,在手现金充足保障项目落地:2017年下半年以来,公司PPP订单加速释放,2017公司全年累计中标订单达315亿元,其中PPP订单金额占比超过70%。据我们估计,2017年公司新签订单金额达163亿元,同比增长34%,为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3.56倍。公司积极采用多元化融资方式保障公司项目执行,截止2017年三季报,公司在手现金达25.77亿元,此外公司于2017年12月顺利发行11亿元可转债,进一步充实了公司在手现金,将有效支撑公司PPP项目落地开工,助力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

PPP规范发展利好民营龙头,公司有望充分受益:2017年下半年以来,PPP监管政策持续加码,旨在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在中央“规范央企PPP业务,鼓励民企参与PPP”的政策背景下,民营企业PPP龙头市占率有望得到提升。公司作为园林生态行业翘楚,订单获取能力/订单质量行业领先,2017年公司中标订单中超过55%为入选财政部PPP项目库。我们认为公司将充分受益PPP行业政策与园林生态行业的高景气度,未来公司订单有望持续释放,市场份额有望获得提升。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PPP订单持续放量,在手资金充沛将支撑项目顺利推进,助力业绩延续高增长。公司作为园林生态行业翘楚有望受益PPP监管政策推进,未来市场份额有望得到提升。预计2017~2018年EPS分别为0.54元、0.78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0.9倍和14.4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PPP项目执行不达预期,订单落地速度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东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