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3 11:1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坚叔:短线参与超跌反弹行情

从2017年以来,大盘蓝筹股保持上涨的节奏,而中小盘股则震荡阴跌,其结果就是上证50的一些股票出现翻倍行情,中小盘股票惨目忍睹,两者的差异性就表明市场的结构性行情。

上周市场风云突变,国内资金紧张,国外股市暴跌,在这种情况下,上证指数在上证50带动下,全周暴跌9.6%,创下2015年股灾以来的最大跌幅。相反跌了1年多的中小盘股票则出现抗跌,说明目前市场认可中小创的投资机会。

从昨日的盘面走势和收盘结果来看,上证指数上涨24.28点,涨幅0.78%。深圳成指收于10291.88点,涨幅2.91%。创业板指数涨幅3.49%,领涨各个板块指数。这个盘面特征,说明在大跌之后,抄底的资金更愿意选择超跌、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大家不妨通过预披露的年报寻找一些机会。

好了,最后希望大家合理做好资金安排,今天卖出股票,明天可转出去,避免过年时候发红包不够。(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