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一代iPhone X将配屏下指纹 六股望率先发力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13 06: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新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高新兴:支付宝切入ETC领域,下一步会是电子车牌?

高新兴 300098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程成 撰写日期:2018-01-18

事项:

1月15日,支付宝推 出高速ETC模式,可将支付宝和车牌绑定,车辆通过ETC收费站时可以通过支付宝而非银行卡扣 款。

评论:

支付宝有望和电子车牌合作,加速电子车牌全国推广

支付宝切入ETC 收费领域,旨在获得行车数据。电子车牌作为新兴市场,数据维度更丰富,支付宝未来有望大力切入。支付宝的切入将加快电子车牌落地进程,中兴智联作为电子车牌项目建设方将极大受益,看好中兴智联未来几年的业绩弹性。 高新兴整体来看,考虑中兴物联2018 年1 月1 日并表,我们预计2017-2019 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 4.0/6.0/7.3 亿元, 对应 36/24/20 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正文:

支付宝切入ETC领域,车辆数据是最终目的

1 月15 日,河南郑州部分高速收费站上线支付宝-ICT 信用支付(车牌付)功能,车主将车牌和支付宝绑定,通过ETC 收费站时,可以直接从支付宝中扣款。芝麻信用在550 分以上的客户均可以使用此功能,具体操作过程为:打开支付宝→“我的”→“芝麻信用”→“出行”→“综合服务”→“高速ETC” →“车牌付”,然后按操作绑定即可。

看好电子车牌市场的发展,中兴智联有望充分受益,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认为支付宝有望切入电子车牌领域,促进市场的发展。高新兴子公司中兴智联有望充分受益这一发展,看好其业绩弹性。高新兴整体来看,考虑中兴物联2018 年1月1日并表,我们预计2017-2019 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 4.0/6.0/7.3 亿元,对应 36/24/20 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