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8 15:0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方大化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方大化工:业绩增长凸显公司价值 股份回购彰显未来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倩倩,马浩然日期:2018-02-08

事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拟以自有和自筹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回购拟使用的资金总额最低不低于2亿元,最高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不超过14元/股,预计回购股份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3.1%,回购后的股份将被注销。

股份回购彰显发展信心,超预期增长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公司旨通过股份回购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同时,回购注销部分流通股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每股收益,更好地体现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有利于实现全体股东价值的回归和提升。我们认为,在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超预期的基础上,本次回购表明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长期业绩增长的信心。

化工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公司化工产品量价齐升释放业绩。目前国内供给侧改革进程及环保政策持续发酵,公司化工主业维持高景气度,受益于化工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上涨、毛利率提升。我们预测,化工产品量价有望维持高位,公司化工业务在景气周期内仍有较大成长空间,是公司未来一大盈利增长点。

搭建军工电子产业平台,布局国防信息未来千亿市场。军工电子领域市场空间广阔,国产化替代亟不可待,同时准入门槛较高。在我国国防科技产业的持续发展、国防科技信息化建设提速的背景下,公司筹划搭建自军工集成电路领域向下游信息化武器装备发展的军工电子平台,从而把握军工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盈利预测和评级。公司化工业务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政策,迎来量价齐升的快速增长期;军工芯片和集成电路长期受益于自主可控和国产化替代政策;随着公司军工电子业务不断拓展,我们认为公司有潜力成为军工电子龙头。

我们继续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4.02亿元、46.41亿元、57.06亿元,2017~2019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42亿元、4.36亿元和5.56亿元,EPS分别为0.35元、0.63元、0.80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34.08倍、18.91倍、14.84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化工行业景气度波动;军工子公司业绩不达预期。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