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2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力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合力泰:摄像头和FPC等业务将成新增长极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傅楚雄日期:2018-02-02

1.事件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1.75亿元-13.50亿元,上年同期为8.74亿元,同比增长34.47%-54.5%。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一)业绩下修是短期因素

公司业绩向下小幅修正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江西合力泰投资建设新生产线,原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因符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等地方性扶持政策而获得的补助款延迟确认至2018年;另一方面是公司对新项目建设进度估计不足,导致原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交货的订单延迟至2018年第一季度交货。我们认为,以上因素属于短期波动因素,不影响我们对公司中长期成长向好的判断。

(二)公司未来发展将有更多亮点

公司立足于触屏业务,逐步拓展了FPC、摄像头模组、盖板玻璃、无线充电等业务。公司FPC的规划产能较大,预计今年四季度有望实现55万平米的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随着高端智能设备和汽车电子的普及,FPC的需求持续看好,预计FPC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一大看点。公司摄像头模组产能提升较快,将成为今年重要的成长极之一;公司在无线充电材料纳米晶上亦有布局,有望受益于无线充电市场的爆发。此外,公司的核心客户收入占比持续提升,未来不排除进入国际主流生产厂商的供应链。

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正常推进,目前第一期1号上限不超过8亿元的信托计划已经成立;预计2号上限不超过12亿元的信托计划后续也将出台。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受众广泛,显示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员工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看好。

3.投资建议

我们小幅调整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12.44亿元、18.15亿元、24.38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0.58元和0.78元,目前股价对应2018年市盈率约15倍。公司积极拓展多项发展前景较好的创新业务,成长空间广阔,估值较低,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创新业务发展和客户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