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5 15:0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伊之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伊之密:年度业绩略超预期 减持不改基本面持续向好趋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贺泽安,季国峰日期:2018-01-25

业绩略超预期,增长有望持续。

公司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归母净利润约2.78-2.88亿元,同比增长约155.74%-164,.85%,预计归母扣非净利润为2.5-2.6亿元,同比增长约141.6%-151.3%,略超预期,我们认为受益下游需求复苏,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回购彰显信心,减持不改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趋势。

公司发布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9.45%股东伊川、持股13.32%股东伊理大公司拟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约10.55%的股份,其中大宗交易占比约70%,交易对象均为伊川及伊理大公司。伊川及伊理大公司实质上是公司的员工持股平台,此次减持中,公司高管通过大宗交易买回大部分股份,实际减持股份仅占拟减持股份的30%,这彰显了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减持不改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趋势。

看好行业需求的可持续性,未来三年公司仍将快速成长。

注塑机+压铸机行业全球近千亿市场空间,2016年以来汽车、3C等行业固定投资增长带来行业趋势好转,预计今年行业景气持续向好稳健成长。一方面下游 行业需求复苏形成托底支撑,另一方面设备更新、产品升级需求保障可持续稳定增长,海外进口替代和出口份额增加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公司是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公司,在10年时间里从一个新进入者做到了注塑机行业第三+压铸机行业第二,且仍在不断进步。快速成长的核心在于:公司治理完善、股权激励充分;重视研发、产品竞争力强;直销为主、定制化生产、客户响应快服务好。目前行业全球龙头占比超10%,公司份额仅约2%,行业集中度低,公司未来仍具备较大成长空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2017-19年净利润分别为2.81/4.02/5.32亿元,对应EPS为0.65/0.93/1.23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5.7/18.0/13.6X。公司是模压成型设备制造行业最具潜力的优质成长股,市场份额不断扩张,同时受益下游需求好转,公司业绩强势复苏,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 行业需求大幅下滑;行业竞争情况恶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