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2 15: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板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老板电器:层层激励充足 开始发力中低端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曾婵,袁雨辰日期:2018-01-12

公告一:捆绑利益、增资名气,发展中低端市场意向逐步明确

公司公告拟对全资子公司名气电器增资,增资方为名气电器管理团队及老板电器中高层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技术人员,增资后名气电器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变更为7692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名气电器65%的股权。“名气”为公司的中低端品牌,与“老板”高端品牌差异化经营。

此次增资方案层层捆绑利益,激励充分,同时,充分体现老板电器开始借由“名气”品牌发力中低端市场的决心,具体来看:

1)引入名气电器管理团队(增资后持股20%),捆绑名气高管与名气的利益,充分激励,促进名气电器在中低端市场快速发展。

2)引入老板电器核心管理与技术人员(增资后持股15%),捆绑上市公司核心人员与名气的利益,体现上市公司对名气电器的重视,同时也体现公司高管对名气的信心。

公告二: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完善激励机制公司公告拟实施3年期(锁定期1年)员工持股计划,完善激励机制。公司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2.1亿元(涉及的标的约占总股本0.4%),工作时间在1年以上主管级以上员工可自愿参加。上市公司向员工持股计划提供借款支持,借款部分与自筹资金部分的比例为1:1。公司上市前后多次通过合伙企业、股权激励、持股计划的方式对高管和内部员工进行激励,成效显著,我们认为,这也是公司能持续十年良好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投资建议

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16.2/20.6/2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27%/23%。公司作为厨电龙头,品牌、渠道力强,我们看好公司凭借“名气”品牌,在中低端市场的发展,公司未来的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提升,预计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现价对应2018年23.1xPE,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房地产市场低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