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8 15: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国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今天国际:锂电行业再获订单 市场开拓效果显著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罗立波,代川日期:2018-01-08

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青海比亚迪锂电池签订了重大合同,为其提供新能源电池物流仓储系统一套,合同总价为人民币9750万元。

受益锂电行业投资红利,锂电订单快速增长

在市场与政策双重驱动下,锂电产业正处于高速增长期,这也带动了公司在新能源锂电行业的业务扩张。根据公司公告披露,2017年上半年公司动力锂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系统新增订单金额2.2亿元,占新签订单的比例为65.19%,2017年上半年公司合计在手订单10.33亿元,新能源领域订单占比约为22.65%。目前公司客户已覆盖比亚迪、CATL和珠海银隆等知名新能源锂电池厂商,具备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此次公司和青海比亚迪签订的合同将再次助力锂电智能制造业务的增长,并将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影响,进一步增加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份额。

深耕烟草行业,向综合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迈进

公司较早在烟草领域深耕,多年来形成了多项技术优势和项目累积经验。2016年公司烟草行业领域实现了新增业务订单和收入的双增长。在稳固烟草行业智慧物流系统优势的同时,公司不断向包括新能源锂电池、食品冷链等行业在内的非烟草领域拓展,2016年公司非烟草行业营收占比已达到30%。公司正在向一流的综合型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迈进。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75/8.05/11.27亿元,EPS分别为0.56/0.82/1.05元/股,对应当前股价下的PE水平分别为42x/29x/23x。公司在烟草行业的业务稳定,新能源锂电池行业的业务快速增长,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新能源政策变化影响;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项目周期较长风险;非烟草领域业务比重上升带来综合毛利率的降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