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用非线性的思维 把握AI终端和场景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1 09: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汉得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汉得信息:传统业务增长符合预期 新业务进展顺利

汉得信息 300170

研究机构:东方财富证券 分析师:卢嘉鹏 撰写日期:2017-11-01

10月27日公司发布2017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年初至报告期末实现营收15.94亿元,同比增长37.25%,归母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19.17%。与之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相符。

软件实施等传统业务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根据Gartner统计,目前国内企业软件投入较低,但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速。公司在Oracle、SAP等高端ERP实施业务方面增速超过国内企业软件投入增速,在市场规模扩大的同时提升市场份额。报告期内业务团队的扩大和承接订单量的增加是营收实现接近40%同比增长的主因。本土化丰富经验、稳定的客户基础和客户关系同样是收入保持稳定增长的重要原因。预计未来传统业务营收增长维持在20%左右。

紧跟“企业上云”步伐,SaaS类产品及保理等新兴业务有望持续高增长。公司自有的SaaS产品云SRM和汇联易,今年以来累计合同金额已达3000万元,增速较快,有望成为公司下半年新的业务增长点。另一方面,公司依托ERP实施传统业务客户资源,以数据为依托,积极开拓应收账款保理业务,上半年创收超过1500万元,促进营收增速进一步提升。

【投资建议】 预测17、18、19年汉得信息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4、0.45、0.58元,对应的市盈率PE分别为33、25、20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