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未来哪些行业容易成为最强风口

证券之星 2017-11-13 15:3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新突破将持续形成 做多机会大批出现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后又在部分滞涨板块活跃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其中沪指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而创业板股指重新站上1900点整数关口后又向前期高点逼近。午后市场整体走势太过于平静,基本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统计全天来看,好在早安股指高开高走,最终使得沪深各股指保持红盘报收。整体上来看,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市场赚钱效应回升较为明显。建筑节能、人工智能、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猪肉、抗癌、航空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上周五的评论中已经特别指明,今日市场继续上行并收阳的概率很大,而今日市场的走势也确实如此。美中不足的是股指高开高走后并未更进一步,反而有一些裹足不前。市场六连阳之后形成一定的上攻压力实属正常,最起码在心理上很多投资者的压力还不小。我们认为,后市市场依旧是以反弹形态展开,但是7连阳,8连阳已经越来越不现实,仅此而已。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来看,市场的反弹脚步不会停止,或许在反弹的过程当中存在临时的、阶段性的调整,也仅仅是改变一下市场运行的节奏而已,所以后期市场新高之后依旧会新高,新高虽然不是天天见,但是必然会很常见!

周线来看,上周周线收出小阳线,阳线突破了上周的高点3419点,技术上联合前两根周线就是多方炮形态,显示大盘后期还有新高。

今日央行向市场净投放1500亿资金,同时金融方面的开放将再一次展开,这些内容都在政策上支持中国金融的发展,甚至一些大型的改革政策长期利中国的资本市场;在结合近期市场的热点由单一到多点开花的转变,短期市场的走势还会有较多的赚钱机会。

后市投资建议:

股指已经6连阳,虽然不是气势如虹,但也是强势非凡,在结合是在权重板块和题材板块联袂作用下达到的效果,后市还是一个震荡上行走势,市场的做多机会依旧很多,有的时候也仅仅是多一些耐心。短线可以根据市场热点快进快出,中线建议以潜伏为主,特别是前期一直没有上涨,长期横盘的个股可以考虑潜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