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创业板指有望迎来新的行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3 15:5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新主线有望带领市场大踏步

本周市场一直维持在小幅震荡当中,指数表现平凡,但是整个市场的题材活跃度不减。医药板块成为一周当中表现最佳的板块,高科技股也随着一系列新技术的推出而变得更为活跃。指数受资源股表现不佳的影响,仅仅维持小幅震荡,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继续保持活跃,近期操作上仍然以个股热点为主。

一、 房屋租赁有望活跃。

最近房地产被大家讨论得最多的就是阿里巴巴支付宝最新上线的房屋租赁。目前支付宝已经在多个城市上线房屋租赁项目,其中八个城市试点信用租赁。这种信用租赁模式跟以往的支付押金的传统模式不同,更多的是借助个人的信用来进行消费。

把信用和互联网结合到房地产租赁市场,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创新。在我国,房屋租赁是一个比较大的市场,目前还是以传统的租赁模式为主。此次阿里巴巴推出的新型做法不仅仅接入了个人信用,还更多地借助了互联网的发展,对于房屋租赁市场来说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A股市场当中,预计比较多的公司都会从中受益,建议重点关注两个方向。一个就是以互联网为主的新闻传媒企业,这部分企业有望跟随阿里巴巴发展互联网+房地产的业务,另外一个方向就是原本以房地产中介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这部分公司后期可能面临业务升级的机会。

二、 市场短线导向。

最近市场短线热点切换较快,主要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成交量增长不明显,外围资金入市不多,导致市场成交量增幅有限,这会导致热点难以持续。第二个原因就是短期内政策线索不明朗,所以蓝筹股的表现也比较平淡,这直接影响到指数的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建环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