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创业板指有望迎来新的行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3 15:5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环保概念强势表现 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明显

周五两市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沪指全天再次维持窄幅震荡,虽全天周期股表现较为稳定,并且午后券商、环保概念走强,尤其是环保概念,午后十几只个股封板,上演涨停潮,但难改沪指弱势震荡的行情,振幅仅十几个点;深市则表现较为强势,尤其是创业板盘中大涨1个多百分点,并且强势站上年线,深成指和中小板指也是盘中创出近期新高,题材上,次新股、高送转、苹果概念集体走强,深市做多热情大增,受周末即将来临的影响,市场成交量却没有有效的增加,存量资金博弈明显,短期各大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板块方面,环保、次新股涨幅居前,航天航空、无人驾驶跌幅靠后。

下午环保股股如一股旋风迅速吸引人们眼球,板块内十几家个股涨停,博天环境、环能科技等个股纷纷涨停,并带动其他PPP、美丽中国等相关概念盘中走强。

技术上看,沪指小幅震荡上行,并且稳稳地站在5日均线之上,下方MACD已经金叉,并且有继续上行的趋势,下方能量由绿变红,但成交量仍然处于缩量状态,因此短期仍处于震荡状态;创业板指今天表现较强,强势突破年线压制,成交量也有效跟进,深成指和中小板指今日也是再创新高,大有走出主升浪的意味,总的来说,下方的缺口形成了有力支撑,而且市场趋势仍然向好,沪指短期可重点关注5日均线支撑,不破则可大胆操作。

源达收评: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表现也算是完美收官,深市三大股指强势表现,市场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状态,并且涨停板扩容多达60多家,另外从个股来看,市场做多热情仍在,尤其是午后环保概念强势崛起,再次带动市场做多人气,指数上行趋势不变,只是目前由于量能不足,大幅上行概率较小,短期指数或将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操作上,今日环保概念属于时间、空间未知,但强度很强且个股大多在低位,可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建环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