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3 15: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金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金环境:与金泰莱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郭鹏日期:2017-09-13

公司已与重组的意向标的浙江金泰莱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起停牌,目前公告已与重组的意向标的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主要自然人股东戴云虎、宋志栋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此外,公司公告的主要交易条款提及配套融资用于标的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此次签署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仅为公司与主要交易对方经过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具体交易方案和交易细节需要以相关各方最终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拟成立环境研究院,同时积极调整组织架构将经营管理总部设于北京

公司公告拟在北京设立环境研究院,借以提升技术储备,聚集行业高端人才,注册资金3000万元。此外,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提出为整合公司业务与管理资源,提高内部运转效率,增加公司经营管理总部,经营管理总部设立于北京,包括华宇、南泵、金山三大事业部,公司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以及拟新设立的环境研究院。

枣强县PPP项目积极推进,将于近日与中国一冶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公司公告调整与枣强县人民政府、中国一冶调整合资设立的枣强县PPP项目公司股权结构,中金环境、枣强县人民政府、中国一冶的出资比例由40%、30%、30%调整为65%、30%、5%,公司出资额由9023.6万元调整为14663.3万元。同时由公司承担的项目总工程量由55%变更为100%。

“订单充足+激励完成”助推业绩高成长,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60、0.81和1.01元,按照6月27日停牌价对应PE分别为28、21和17倍。公司2016年11月完成第二期股权激励授予,行权价27.84元/股(前复权15.43元/股),行权条件对应2017-2018扣非归母净利分别为6.0/7.25亿;此外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合计增持5.6亿。公司不断强化上游设计、咨询实力,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凸显,在手订单充足,激励到位助推订单落地加速,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新增订单与落地情况不达预期,重组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